yaoshidehaijiao

为行:

书上说,浪费了那许多眼泪、那许多年,最后应该成就的是更好的你好一个更好的人生。

书上说,现代人分手后,往往不是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,是冰火城市里不用解释、不用猜测的最安全的关系,是这城市比任何人都更希望对方顺意幸福的人。

多次分手,人会淡漠。

除了分手当天晚上情绪失控后,我一直都很平静,面对他回头找我,我也接过两次电话,同事说,你怎么这么拖泥带水,分就要决,除非你想复合。

想复合吗?不想,因为我知道这些无限循环的矛盾。可是,我也不忍心删除他的照片,不忍心加他为黑名单。也不想那样。

我知道我们终将失去联系,不再往来,但是我没期望那么快。我们都会各自幸福,但是要慢慢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25)